信立衛生清潔公司有專業的工作團隊及操作機具技術,提供客戶專業迅速的通水管,通馬桶,清洗水塔,抽化糞池,等清潔服務,社區水溝清淤、學校水溝清淤、管線清洗、化糞池維修更換,等等相關業務承攬。責任施工、品質保證,為您提供全方位規劃。

用專業的技術、精良的工具、高品質的完成度,為廣大的客戶群提供全年無休之服務。無論政府機關、民間企業、大樓、社區及一般住宅污水處理、廢棄物及化糞池專業清理服務。在水管疏通服務上,包含廁所馬桶不通、水管管線阻塞,我們有新式的機械通管服務。

屏東馬桶包通-信立衛生,有最新設備,水肥車輛符合GPS清運機具即時追踨系統,最有經驗的施工人員,只要一通電話馬上解決您的問題。此外我們亦提供各式環境消毒服務。

信立衛生累積多年的專業經驗與技術,秉持著誠信、品質、負責三大原則之服務精神,專人免費到場規劃估價,提供價格合理、迅速、有保證的服務,服務真用心、讓你放心、優良好口碑,深受顧客的一致好評,歡迎您隨時來電免費詢問預約。

信立清潔服務專線